忍者ブログ
Σ(°△°|||)狡椛三窟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封面

【靠存图的最后一步把它搅成了CMKY模式哟我…………=L=】
另外这真的只是封面是兄弟=口=
里面是全年龄欢乐向的昂


预定已关闭~谢谢所有预定的姑娘小伙子~!


各个场次摊位号陆续公布价格样刊各种相关信息见>>>【本子样刊 ☆ADSL摊位更新 】


淘宝通贩地址开放>>>
对了  各位预订通贩的姑娘们久等了!本子会在12.29号发出~!请注意查收哟(ry.


A.已预定的请这边走
☆预定的大大可以留言指明要哪两个徽章
    如果你还想要别的请自由的去拍下他们 



B.没有预定的看这里  
☆没有预定的姑娘要买本的话请点下面链接~
    如果还是想单个购买徽章的请点击上面单个购买的的链接
    下面徽章是整套的优惠价格



新增混蛋兽爷晚交稿但是太美了舍不得不用明信片以上 
每本都会有~【放学冲去印场什么的回来已经瘫掉了】


 
              
能够应援的亲们大感谢>口<!!!

详细信息请点开全文哟☆

❀❀❀
【刊名】Dairy Thingsss
PR

什么我家娘子出本子当然要全身心应援了叽叽叽叽!!!!

名偵探柯南&魔術快鬥同人志,白黑同人cp本

一切请以哈尼的宣传页为主哟快戳LOGO>△<



 直接搬运部分↓↓↓
封面(SAMPLE)

【刊名】  《snare》

 我放假了這不是重點!
重點是……我全過了
呀嘿這激動地小心情!!!一學期沒有怎麼上過課我攻了高財  攻了管會  攻了項目管理

很厲害!!!!!!!!!!!!!!!有沒有!!!!!!!!!!有沒有!!!!!!!!!!

185350112773907969.gif
185350112773907969.gif
185350112773907969.gif
185350112773907969.gif
185350112773907969.gif
185350112773907969.gif
185350112773907969.gif




我自己都被自己帥氣的哭了【滿足臉】


於是要交換明信片的姑娘們快來留言!!!
畫了自家版娘❤【正面】

背面我就……亂搞搞了|||||||||||


↑↑↑……我畫完了才去聯繫印店……他們都回家過年了啊啊啊啊啊!!!!!!
別的店我也不放心所以TVT可能會延遲一點寄喲……


美少年真是越看越好看我要把持不住了!!!!
 

依旧是懒得打字的一天……直接上图


看得出来是谁嘛|||||三次元货全部苦手但是还是撑着画真是力不从心TVT
牧之大爷你实在是太帅了不管是胸部还是脸都是我的菜!!!!我的叔控程度因为你又上升了一个层级|||怎嘛办呀呀呀~!我有种以后要是画不了二次元少年了一定都是因为你们的赶脚!!!
于是我也许还会三周目……

英雄打下的江山不属于自己确永世传奇的故事很戳TWT……


嘿嘿嘿 给衣的生贺>口<萌少年!!!!!!
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真的人超级好【发卡意味】
咩咩咩1222。22生日快乐嘿嘿嘿~我们明年相约CD哟!!!  


银魂明年又要复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人生有希望了!!!!!!!!!!!!!!

【去CA3收养本子实在是对不起185350112773907969.gif||||因为各种原因本子没有到指定摊位而停留在了官方寄卖区…万分抱歉!!!大家想要看什么束缚PLAY我都会让脚本君做给你们看的………………】


ADSL摊位:40 完售组
(谢谢S妈!)


(点击可看大图)
AD寄过去的参展物有
本子10本+徽章6套+海报6张+福尔摩斯眼镜布40片【嘿嘿嘿】终于加印了请给力的买光它!



【价格】
      Dairy Thingsss   本体内页32P赠明信片  30刀(闭嘴)……30元
      特典海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8刀(闭嘴)……10元
      吃货徽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5元/个~~~16元/组
      福尔摩斯兽耳眼镜布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0元   


AD本子预留到下午三点之前☆晚进场的姑娘别担心~

预定的和没预定的都请前来收养本子和TX 斯达夫
【苦逼脸 脚本君它跋山涉水滚出魔都了就我一个大家请手下留情】

(啊 对了预定不取的人呢就诅咒蛋疼菊紧终生不举啦啦啦)


底下会更新一下本子和周边的实物图 有兴趣的点开看哟

カレンダー
07 2018/08 09
S M T W T F S
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31
Hits!!!
Hits5555 ˙△˙
プロフィール
版娘❤
HN:
❀hana's
性別:
女性
自己紹介:
【裱起来】沉痛吊念FC2【裱起来】
♣ ♣♣ ♣ ♣♣
请不大意的骚扰我 虽然我不寂寞但是我需要萌妹子!

嘀咕话痨属性甚加有事请+性浪
http://t.sina.com.cn/1580779280
♣ ♣♣ ♣ ♣♣

-一生最爱-
❀鋼之煉金術師♡
全年齡

-近期萌物-
❀新福尔摩斯❤
HW(顺便萌了BC和MF)
❀BAKUMAN
腐不起来哟我X
❀WHITE COLLAR
P叔/小孔雀
❀盜墓筆記♡
瓶邪~!

三次元回归各种补番中
龙之谷每日必修☆

❀SID | 西野KANA | 生物股长 | 苏打绿❤

口·味·杂·食·无节操

♣ ♣♣ ♣ ♣♣
请你一定要相信自己
一定要接受 喜欢自己的样子
如果你想要做的不是长辈所控制你的样子
不是社会所规定你的样子
请你一定要勇敢的为自己站出来
温柔的推翻这个世界

然后把世界变成我们的
♣ ♣♣ ♣ ♣♣
LINK FREE
最新CM
[01/29 阿花]
[01/28 巷陌曹]
[01/01 阿花]
[12/27 豆芽]
[12/22 阿花]
CBOX
嘀娘❤
跟着大爷有肉吃
自家LOGO 哈尼的肉 大爷们的肉 永生花
\(‵▽′)/ 访问量

Template "simple02" by Emile*Emilie
忍者ブログ [PR]